信息公开网

Information

学校纪委“四不两直”专项监督校园防疫相关工作

(通讯员 焦健)为进一步落实首都高校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学校各项防疫举措落到实处,根据教育部、北京市和学校党委工作部署,9月1日下午,学校纪委在做好日常监督工作的基础上派出检查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到学校西门、中蓝公寓、快递收发点、北苑食堂、校医院等场所,对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各项准备工作和具体要求的落实情况进行现场监督检查。

检查组由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达品带队,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监察处)主任(处长)张根兴,保卫部(处)部(处)长李伟,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副主任(副处长)张笑薇、李建广参与检查。

通过查阅工作台账、记录,询问现场工作人员等方式,检查组详细了解了有关单位秋季开学各项防疫措施的落实情况,针对发现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现场向有关单位进行通报并提出整改意见。

监督检查过程中,王达品副书记强调,各单位要根据上级精神和《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要求,做实做细各项工作,坚决杜绝麻痹松懈,对检查组反馈的问题要立行立改、从严从实、举一反三,逐项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学校安全稳定大局。



(编辑:陈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