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网

Information

擘雅集团董事长刘瑞旗一行来我校参观调研

(通讯员 谢斯予)9月30日,擘雅集团董事长刘瑞旗一行来我校参观调研,就进一步推动擘雅品牌研究院建设进行座谈交流。中国传媒大学校长张树庭热情接待刘瑞旗董事长一行。

刘瑞旗董事长表示,他深耕品牌实践和研究三十余年,与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结下了深厚友谊。文化是习惯、品牌是记忆,我国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需要文化和品牌的支持,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肩负起发展中国文化与品牌事业的责任,携手探索文化学、品牌学的发展新路径,推动品牌与广告学科建设,增强我国国家软实力和国际影响力。

张树庭校长对刘瑞旗董事长在品牌实践和研究方面的成就表示钦佩,对擘雅集团支持我校建设擘雅品牌研究院表示感谢。张校长指出,我国高度重视自主知识体系建设,品牌建设已上升为国家战略;在高质量发展和新时代背景下,我校积极围绕品牌传播布局科研和人才培养相关工作。希望未来双方深化合作,进一步加强擘雅品牌研究院建设,共同推动品牌与广告学的学术研究与学科建设。

刘瑞旗董事长一行还参观了我校媒体融合与传播国家重点实验室、崔永元口述历史研究中心、广告学院及广告博物馆、梧桐书屋。

我校擘雅品牌研究院院长何海明、国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刘首兵、教育基金会秘书长杨鹏、广告学院党委书记陈江华、广告学院院长赵新利,擘雅集团总经理景辉、擘雅研究院院长李政阳、擘雅书院院长梁建华等共同参加座谈并陪同参观调研。

我校于2022年4月与擘雅集团联合成立擘雅品牌研究院,积极开展品牌相关学术研究工作。未来,我校将与擘雅集团一道,进一步夯实擘雅品牌研究院相关工作,助力我国品牌事业发展,推动品牌与广告学的学科建设。






(编辑:陈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