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网

Information

学校召开院级纪检小组组长(负责人)秋季学期纪检监察工作部署会

(通讯员 焦健)9月22日上午,学校在明德楼918会议室召开院级纪检小组组长(负责人)秋季学期纪检监察工作部署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达品,各院级纪检小组组长(负责人)出席会议。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全体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监察处)主任(处长)、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根兴主持。

会议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研究部署了秋季学期纪检监察重点工作和纪检监察课题任务;集体学习了《纪检监察机关问题线索管理办法》《中共中国传媒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监督执纪工作实施办法》的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讨论了《中国传媒大学纪检工作手册》的内容,并进行了意见征集;会上,王达品副书记和纪委办公室(监察处)主要负责同志还与各院级纪检小组组长(负责人)就疫情防控和纪检监察工作的有效开展等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

王达品副书记在讲话中强调,召开院级纪检小组组长(负责人)秋季学期纪检监察工作部署会是贯彻学校党委决策部署,从纪检角度压实责任,全面梳理工作补齐短板的有力抓手。面对复杂的校园疫情防控形势,各院级纪检小组组长(负责人)要始终保持清醒认识,坚持监督责任和主体责任同向发力,把握监督重点,重视过程监督,在监督的精准和质量上下功夫,注意提升师生疫情防范意识。对于秋季学期的重点工作任务,王达品副书记希望各院级纪检小组负责人要积极从研究工作、完善体系、落实责任、提升能力四个方面履行好“院级纪检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充分发挥“监督的再监督”作用,全面延伸监督触角,确保学校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编辑:陈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