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网

Information

​我校学生作品入围2022伦敦国际动画节

(通讯员 周曦 张若琦)近日,2022伦敦国际动画节(London International Animation Festival)官方网站发布入围名单,由我校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2018级动画专业学生卢思杰执导,李金泽、佘钰奇、马心玥、张淙乐、熊炜共同担纲主创的作品《海心冒险》通过层层选拔入围儿童与家庭节目单元(Children and Family Programmes),这也是今年入围本单元的唯一一部中国作品。

伦敦国际动画节官网发布入围名单截图


组委会发来的入围桂冠


 《海心冒险》是卢思杰、李金泽、佘钰奇、马心玥、张淙乐、熊炜在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洪汎老师的指导下完成的联合创作短片。该片以天马行空的创意和精湛的制作技术,讲述了一位在海底探险的小女孩为拯救自己的机器人伙伴而独身前往深海寻找海兔乌贼能源墨汁的科幻故事。

《海心冒险》海报


伦敦国际动画节创办于2003年,是世界上最大的动画节之一,也是英国一年一度的大型动画盛会,旨在通过展映来自世界各地最具智慧、娱乐性和创意性的动画作品,以及举办来自通常不受关注的国家和动画制作人的回顾展与专业会议,来消除大众对动画只是一种儿童卡通片的误解。2022年,动画节将于11月25日至12月4日在伦敦举办,届时《海心冒险》将以线下与线上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展映。





(编辑:陈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