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网

Information

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副局长陆正宁来访中传

(通讯员 邓涵兮 吕雪 摄影 周维一)5月13日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陆正宁一行来访我校。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校长助理杨懿热情接待了陆正宁副局长。

双方就《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 中国传媒大学战略合作协议》中相关合作事项的推进进行了座谈交流。

杨懿校长助理表示,我校自2019年推进与广西壮族自治区签署省校合作协议以来,双方在人才队伍建设、专业教育培训、影视内容创新、媒体融合推进等方面进行了良好的合作。今后,要按照战略合作协议要求,进一步深化中传与广西广播电视系统的合作,发挥学校学科优势、智力优势、科研优势和平台优势等方面的资源,为广西广电事业发展作出中传贡献,也期待双方拓展合作领域,实现互利共赢。

陆正宁副局长从共同举办“中国-东盟电视周”活动、国际传播人才培养,省校人才交流合作和地方校友工作开展等几个方面提出了对接需求,希望双方共商合作思路,加大合作力度,推出更多合作成果。

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党办公室副主任、对外交流合作处副处长吉燕,广西广播电视台制片人张夏;我校国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刘首兵,教育发展中心党总支书记兼副主任王化南,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副院长李洪岩参加座谈。

(编辑:阎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