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网

Information

中国传媒大学2021年度资金存放银行服务项目遴选时间变更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1.原项目名称:中国传媒大学2021年度资金存放银行服务项目

2.原项目编号:中传招标[2021]001号

3.首次公告日期:2021年1月4日

二、更正信息响应文件的递交

1.递交截止时间(北京时间)更正为:2021年1 月15 日14:00。逾期收到或不符合遴选文件规定的响应文件概不接受。

2.递交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中国传媒大学44号楼5层516会议室。

3.递交方式:投标人须由法定代表人(或分行负责人)或授权代表人向采购人递交响应文件(含对响应文件的有效修改、澄清文件),以邮寄(含快递)、传真、电子邮件、电报、电话等方式递交的响应文件无效。

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更正为:2021年1 月15 日14:00。

2.开标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中国传媒大学44号楼5层516会议室。

投标人应派代表参加开标仪式。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分行负责人)或授权委托人未参加开标的视为认可开标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