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网

Information

中华女子学院院长刘利群来我校调研培训工作

(通讯员 石柱 魏宏竹 摄影 石柱)10月20日,中华女子学院(全国妇联干部培训学院)院长刘利群一行来我校调研培训工作,受到党委书记、校长廖祥忠的热情接待。政府与公共事务学院院长、继续教育学部学部长董关鹏等参加调研。

廖祥忠书记对两校长期以来的友好合作表示充分肯定。他表示,我校培训教育工作将普遍性与重点性相结合,内容涵盖传媒领域基础类教育培训以及领导干部媒介素养高端教育培训。今后,我校将结合学科优势资源,拓展高端培训,擦亮学校金字招牌。我校愿进一步加强与中华女子学院的合作,开展深度交流,为培训教育事业做出更多的贡献。

刘利群院长介绍了中华女子学院承担的全国妇联干部培训工作任务情况,阐述了成立全国妇联干部培训学院的初衷与愿景。刘利群院长表示,本次调研为学院开展好妇女干部培训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同时为学院培训工作的发展开拓了新思路。

政府与公共事务学院、继续教育学部学部长董关鹏介绍了我校继续教育学部基本情况、培训领域以及取得成果等,表示愿为中华女子学院教育培训工作提供助力。双方就培训教育工作的运营模式、组织架构以及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交流。

(编辑:阎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