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网

Information

中国教育电视台向我校发来感谢函

(通讯员 吉也)由中国传媒大学出品,音乐与录音艺术学院博士生、本科生以及毕业生共同创作的原创歌曲《传媒人,用自己的方式参战》,在疫情期间推出后广受社会各界好评。日前,中国教育电视台特此向学校发来感谢函,向传媒学子在疫情期间所做出的工作表达了肯定与感谢,并希望今后继续得到中国传媒大学的支持。

歌曲以“传媒人,用自己的方式参战”为主题,意在展现传媒从业者在抗击疫情工作中的职业坚守与无畏精神,表达了传媒人对于战“疫”胜利的信心。该作品入选了中国教育电视台发起的“全国校园抗击疫情主题原创歌曲MV作品创作活动”,并且作为优秀作品在中国教育电视台及全媒体平台展播,引发了广大传媒工作者的共鸣。

歌曲创作得到了播音主持艺术学院、艺术研究院、戏剧影视学院、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广告学院、离退休工作处等单位师生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歌曲MV将朗诵、学生绘画作品等多种艺术形式融合,用动人的音乐旋律和感人的镜头语言,充分表现传媒人在抗“疫”一线的奋战精神,生动体现了传媒工作者深入抗“疫”一线的职业风貌。

(编辑:阎玺)